深蓝丶

我爱绯色组!三人行我可以!(发出激动的声音)

666可真了不得,这位选手让我看到了人类脑子的无穷可能性。
妈卖批你确定看了原著吗?假人吧。
眼睛不好就别强撑,该就医就医,该吃药吃药。
至于脑子不好什么的……干脆换脑吧orz

白露_填坑ing:

啊好的我看完了
突然想到昨天看到的一句话
姑娘抱歉这句话借我用用
“人家唐柔是一挑三,她是一挑三粉群”
……啊我连作者这两个字都不想打出来
恕我直言这样的人有资格当一个同人写手吗
我写的肯定也有ooc
但我不会去恶意诋毁角色
……
请你道歉。

君夜枫卿:

emmmm因为憋不住所以转载了一下
但是心头太多话居然想不出一句比较能客观评价我现在内心受到的冲击,什么不尊重角色啊ooc啊对cp没有爱啊怕不是脑子有病啊真是令人智息的操作啊……
所以只能以非常主观的话来表达我的心情,我有一言请诸位静听——
简而言之这位作者我可去你二大爷的吧!!!
谢谢各位我讲完了【微笑】

玫瑰糖_稿未肝完心作痛:

突然笑出声。。。我乔这么有名了吗居然能有这种黑?这个英杰怕不是大明湖畔的,替换成琼瑶剧女主真的毫无违和感。。。另外恕我直言,这种文笔这种剧情已经是几年前的老套路了现在真的辣眼睛。。。最后心疼一下莫名中枪的邱总。

专注自家行不行:

挂一个集造谣造雷拉踩diss角色四位一体的奇葩写手

请这位写手对邱乔高三位角色道歉停止这种拉踩行为

 @魏晨给我个机会勾搭你 

评论

热度(69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